樓市信心強新盤即日沽清188伙

文匯報  2020-05-28  #新盤

Campton最快今加推 萬科指向隅客眾多

全國人大今表決港區國安法,有代理認為,自消息公布以來,多日來一手成交逾300宗,反映有關措施對樓市影響不大。事實上,累收8,699票、萬科香港低市價兩成推出的長沙灣The Campton,昨早8時半發售首輪188伙,消息指,至下午6時已沽清,套現逾14億元,發展商最快今日加推單位。另一邊廂,永泰地產旗下屯門OMA by the Sea昨加推88伙,折實平均呎價13,746元,折實入場439.6萬元,全數於周日發售。■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The Campton昨早8時半開始發售首輪188伙,因應限聚令,發展商昨細分13節揀樓時段。現場消息指,昨早到場買家的出席及揀樓率相當高,頭籌買家於早上9時50分已完成簽約。

中原美聯指投資者佔兩成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該行準買家出席率達80%,兩成為投資者,主要是望以置業對抗量寬帶來的貨幣貶值。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該行客戶出席率約80%,八九十後買家佔比約70%,投資客佔20%。

萬科香港執行董事周銘禧表示,有鑑於銷情熾熱及向隅客眾多,最快今加推單位。據悉,售出最貴單位為8樓A室,761方呎,成交價1,271.5萬元;呎價最貴為29樓M室,287方呎,呎價20,519元。有5組客群購買多於一個單位。

OMA by the Sea加推88伙

另一邊廂,永泰地產旗下屯門OMA by the Sea昨加推88伙,面積338至886方呎,包括一至三房,折實439.6萬至1,339.6萬元,折實呎價12,798至15,163元,全數於周日發售。

4盤月底公開售490單位

本月新盤銷情火熱,今日起至本月底一連四日尚有4個新盤合共發售490伙單位。布少明認為,樓市較受經濟環境、息口及供應等因素影響,政治事件則相對輕微。隨着市場推出多個新盤,市場購買力聚焦一手,預期5月交投量可達約2,200伙,勢創近一年新高。

陳永傑同樣睇好一手市場,同樣預計全月可錄成交2,200宗,創一年新高,並料樓價因成交量帶動而緩升,CCL年底可突破190點新高。他又指,自上周五人大審議港區國安法消息公布以來,多日來一手成交逾300宗,反映有關措施對樓市影響不大。又相信有關法例或對投資者心態影響較多,但現時一手目標客源以上車及用家需求為主,所受影響不大。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