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和 四新盤群起爭鋒

文匯報  2020-05-17  #新盤

OMA by the Sea截票超額2.9倍 Wetland 2期兩日收4千票

疫情緩和,四個新盤齊起動以貼二手價推出爭客,惟發展商要因應限聚令推出措施分流人群,以往旺市時打蛇餅睇樓的熾熱場面雖然看似不復再,但示範單位內人流仍絡繹不絕,收票反應則不一。屯門掃管笏OMA by the Sea首輪 268伙昨日截票,消息指,累收1,052票,超額登記2.9倍;以低至折實呎價9,701元推出的天水圍 Wetland Seasons Park 第2期首兩日收約4,000票,以首張價單140伙計,超額登記27.5倍。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馬翠媚

永泰地產旗下樓花期約兩年,以重返一年前價錢首推屯門掃管笏OMA by the Sea 的268伙,昨天下午2 時截止登記 , 永泰地產發展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表示,共收逾千購樓意向登記,該盤採用一人遞交一份購樓意向登記 , 對登記數字表示滿意。該批單位於今日發售。

發展商昨亦公佈今日賣樓流程安排,將安排不同時段開放予中籤買家到場,每組(包括地產代理及買家) 合共最多6人,客人於揀選單位後,會被安排到獨立空間處理餘下的買賣流程 及有關文件。為使流程更順 暢 , 發展商會在大堂設置多個等候區, 等候區地面上亦貼有提示標記,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 此外 ,每位入場人士須於入場前量度體温、使用自助消毒搓手液機消毒雙手。

Wetland 2期參觀者「客如輪轉」

新地上周三以低至折實呎價9,701元首推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140伙,昨日為首個周末在環球貿易廣場開放示範單位,記者昨日下午3時於九龍站環球貿易廣場3樓所見,因應限聚令加緊人流管制,發展商安排了不少保安將到場的睇樓客和代理分隔得非常疏落,每幾分鐘就安排7、8個人上樓,令大堂未見人群聚集,與以往在??口打蛇餅等睇樓的情況有好大反差。

不過有睇樓客反映,昨日於示範單位內擠滿人潮,寸步難行下更遑論參觀。然而,有準買家都認為該盤價合理,其呎價「出面唔會搵到。」該盤首兩日收約4,000票,超額登記27.5倍。

1500人睇利奧坊.曦岸示位

恒地旗下旺角利奧坊.曦岸以貼二手價首推100伙,昨日下午2時半記者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1期大堂所見,有不少地產代理於指定位置「撈客」,亦有不少年輕客、家庭客排隊等參觀示範單位,惟同樣因限聚令推出分流措施而未見排隊人龍。據恒地發言人表示, 截至昨晚7點 首兩日共錄得約1,500人次,參觀程序暢順,現場大多為年輕準買家 。

發言人指出,限聚令期間,發展商有秩序地安排準買家參觀展銷廳,特意將售樓處及等候參觀區域分別設於兩個樓層,減少人群聚集。現場設有圍板分隔各組準買家,並在各區噴上Raze光觸媒消毒塗層,為準買家提供清潔安全的售樓環境。

雋睿錄逾300組客睇樓

永義國際以貼二手價首推九龍塘雋睿30伙,昨日開始收票,消息指,首日收約10票,昨日錄逾300組客到場參觀示範單位。該批單位實用面積228至677方呎,涵蓋1房至3房間隔,折實667.9萬至2,079.8萬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