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盈首推細單位 488萬入場

文匯報  2020-05-09  #新盤

盤貨尾搶推,市況升溫。路勁基建(1098)旗下路勁地產的元朗山水盈昨公佈3號價單,共涉35伙細單位,實用面積為300平方呎或501平方呎,折實售價由488萬元至749.8萬元,折實呎價為13,733元至16,663元。全部35伙為兩房連儲物室及開放式單位,分佈項目第10座。

美聯:較區內新盤折讓一成

美聯物業營業董事陳光裕表示,該項目以低密度、3房套房大戶型為主打,細單位供應較少,且新一批推出單位折實呎價低至13,733元,較區內新盤折讓逾一成,相信可吸引用家及投資者入市。

該樓盤去年底開售,共有約331伙單位,此前較為主推三房一套連工作間及洗手間大單位,實用面積916方呎至997方呎,累售約70伙,套現逾9.4億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