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離場 COACH 1.85億沽絲寶國際全層

文匯報  2020-03-19  #工商舖

售商低價出售所持物業。市場消息指,美國輕奢侈品牌COACH以約1.852億元售出觀塘絲寶國際大廈一全層單位,以建築面積1.86萬方呎計,呎價約1.1萬元,重回7年前水平。

資料顯示,同座高一層面積相同的全層單位,於2013年同以約1.852億元售出,呎價同約1.1萬元水平,換言之,今次COACH沽貨,有關售價重回7年前水平。

持貨10年賬面獲利8370萬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COACH是於2010年透過COACH INTERNATIONAL LIMITED名義入市,當年作價1.015億元,持貨10年後賬面獲利8,370萬元或82%。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