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MARINI嘉峯匯齊加推

文匯報  2020-03-17  #新盤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引發美聯儲局突然再度減息1厘救經濟,本港發展商趁機加快推盤步伐。上周六熱賣的會德豐地產旗下日出康城OCEAN MARINI昨日再加推51伙,過去兩日合共加推102伙;嘉華國際旗下啟德嘉峯匯昨亦趁勢加推121伙,293方呎開放戶折實入場撲700萬元。■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昨表示,OCEAN MARINI昨日加推的51個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6,383元,折實價843.6萬元至1,776.4萬元,扣除樓層、坐向及景觀因素,屬於原價加推,接近全部單位有海景。他估計仍有逾1,000名首輪入票的向隅客等待第二輪銷售,該盤最快本周六進行次輪銷售。

MARINI系兩周賣260伙

OCEAN MARINI昨日加推51伙,實用面積539至1,062方呎,包括兩房至四房戶,訂價1,082.9萬至2,280.3萬元,呎價19,665至23,226元,平均呎價21,030元,扣除最高22.1%折扣,折實價843.6萬至1,776.4萬元,折實呎價15,319至18,094元,折實平均呎價16,383元。

會德豐地產總經理(業務拓展)楊偉銘指,OCEAN MARIN過去兩日加推合共102伙,折實平均呎價16,202元,以折實價計,約38%單位平過1,000萬元,定價計可套現約15.4億元,折實價計可套現12億元。黃光耀表示,OCEAN MARINI截至昨日累售189伙,套現16.2億元,亦帶動MARINI及GRAND MARINI近2周內沽出70伙,即MARINI系列於短短兩周售出約260伙。

黃光耀:減息影響正面

黃光耀認為,美國減息帶動環球利息調整,刺激經濟,料未來歐洲地區會陸續量化寬鬆,資金會流向市場,對香港亦有正面作用。他預料,未來本港浮動利率下調,將有利減輕供樓負擔,又指近日本港大額存款利率已向下調,有利投資者資金流向資產及商品市場,OCEAN MARINI今批加推單位亦增加了1,000萬元以上單位,料可吸引投資者入市。

不過,他提醒,置業人士必須留意自己份工能否保得住才可入市,又指減息不會影響集團開盤定價,仍然會以貼市價推盤,推盤部署亦不變。他期望,今年上半年本港樓市成交能回復正常水平,下半年樓價或有5%溫和增長。

眼見行家新盤熱賣,嘉華國際旗下啟德嘉峯匯昨亦加推121伙,實用面積293至516方呎,包括14伙STUDIO PLUS、34伙一房及73伙兩房,售價823.3萬至1,528萬元,平均呎價28,311元,扣除最高折扣15%,折實價699.8萬至1,298.8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4,066元。

WEST PARK低層戶加價3%

興勝創建旗下長沙灣WEST PARK昨將兩個低層單位加價3%,單位分別是6樓A室,實用面積339方呎的兩房戶,以及同層C室,實用面積333方呎的一房戶,加價後售價分別為760.9萬及739.1萬元,維持最高8%折扣,折實價分別為700萬及679.9萬元,折實呎價逾2萬元。該2個單位連同另外2個高層單位,安排於本周五發售。

中國恒大於本月推出的屯門掃管笏恆大 . 珺瓏灣第2期,連同恆大.珺瓏灣兩個項目今年不足3個月之內,已累錄168伙成交。全盤累沽約559個單位,成交金額約27億元。同系長沙灣恆大.睿峰於剛過去周末亦錄得7宗成交,當中包括西翼5樓F室,實用面積299方呎,以791萬元成交,呎價約為26,455元,創項目呎價新指標。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