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首置地下周招標

文匯報  2020-03-14 

球股災,但未有打亂港府推地部署。地政總署最新公佈,觀塘安達臣道對出測量約份第3約地段第1069號的用地將於3月20日(下周五)開始公開招標。地皮面積21.71萬方呎,屬港人首次置業先導項目,日後將必須提供不少於1,000伙作為港人首次置業單位。

地皮分A、B兩區發展,最高可建樓面分別為61.77萬方呎及47.14萬方呎區合共108.91萬方呎,並將於3月20日開始招標,5月15日截標。

可建108萬呎 最高估119億

綜合市場資訊,由於最近市況波動,測量師對地皮估值亦相當參差,介乎47.76億元至119.39億元不等,每方呎樓面地價預料由4,000元至1萬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