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chmond次輪沽清 部署提價加推

文匯報  2020-02-10  #新盤

,大型新盤未敢貿然推售,過去兩日新盤成交低迷。綜合市場資訊,過去兩日一手盤售出23伙,但有16宗來自西半山羅便臣道The Richmond,其他新盤貨尾交投疏落。

恒地旗下西半山羅便臣道The Richmond於上周六發售次批15伙,項目此前雖然只收到30票,但最終全數沽清,投資客約佔一半,有本地大手客斥資2,014.7萬元購入20樓A及22樓D單位合共2伙作投資用。

項目昨日再沽出26樓A室,實用面積468方呎,屬2房間隔單位,成交價1,663.212萬元,實呎35,539元,創項目新高紀錄。連同周六銷情,該盤至今累售45伙,佔項目總單位數量90伙的一半,包括15伙開放式、29伙1房戶、1個兩房戶,套現逾3.7億元;當中15名買家採用建築期付款,佔比例為34%。

擴闊買家距離防疫

恒基物業代理有限公司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項目銷情理想,將部署短期內加價加推應市,第三輪銷售安排容後公佈。他續指,第二輪銷售當中,港島買家佔約6成,九龍及新界買家分別佔約2成,當中不乏大手買家購入2伙作投資用途。

為了抗疫,恒地特別加強The Richmond售樓處清潔消毒及向員工提供口罩。發展商亦特意將是次銷售的座位分隔,擴闊不同組別買家之間的空間距離 ; 縱然日前只有30票,發展商刻意分了4個時段安排揀樓,每個時段只可有6至7組客人入場,另限制經紀入場人數,減少人流聚集,各人入場前亦要量度體溫。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