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加推89伙 1房戶375萬

文匯報  2020-01-06  #新盤

land Seasons Park 贏得新年「開門紅」,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昨表示,首輪價單推售賣出逾97%,套現25億元,十分受區內買家歡迎。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胡志遠透露,為迎合市場需求,即日加推5號價單,共涉89伙單位,並首推1房單位,其中部分單位加價1%至2%,有望在本周末正式開售。

胡志遠表示,前日賣樓現場氣氛十分踴躍,A組大手買家中有超過30組客人買入兩伙及以上單位,大都表示喜歡位處濕地公園附近,且間隔低密度。B組買家則以區內客為主,六成買家來自屯門、天水圍和元朗,15%來自新界其他地區,九龍和港島則各佔15%和10%。其中更有5伙單位售價超過1,500萬元,呎價介乎14,400至18,000元,屬於同區內少見售價。

38伙加價最多2% 料周末銷售

對於新推出的5號價單,他強調,首次推出1房間隔單位,如17座1樓B5暫為推出的最細單位 ,實用面積296方呎,定價457.08萬元,折實價374.8萬元,折實呎價12,662元。據悉,第五張價單的89伙單位可套現逾5億元,折實售價介乎374.8萬至939.66萬元,實用面積由296至779方呎。他續指,加推單位即日起接受登記,將視乎收票情況決定開售日期,料本周末可進行銷售。

與此同時,新地更新了1號價單,調整38伙單位定價,價格上調1.5%至2%。Wetland Seasons Park 項目為天水圍區近10年來首個私樓,新盤共提供1,727伙,第一期約有710伙單位。

15 Western Street 加推11伙

另外,萬科香港西營盤新盤15 Western Street昨亦公佈第二號價單,涉及11伙單位。此批單位涵蓋開放式及一房單位,實用面積由213方呎至344 方呎,價單售價由781.1萬元至1,243.1萬元,每呎售價由34,169元至38,221元。大部分位處中高樓層,部分單位更可飽覽維港景或開揚城市景,此張價單折實平均呎價為30,146元。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