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情慢熱 愛海頌次輪去貨44%

文匯報  2019-10-26  #新盤

置按保樓價上限,市民入市意慾回升,發展商亦群起推盤,昨日全港新盤合共售出121伙,當中愛海頌佔67伙。另外,筲箕灣納米盤One Eighty公佈首批30伙價單,折實價352.8萬元起。

建築期付款比例提升

累收約1,600票、長實夥市建局合作的長沙灣愛海頌昨發售次輪149伙。長實助理首席經理(營業)何家欣表示,項目至昨午3時售出66伙,其中5組買家各購入2伙,最大手買家斥資2,390萬元購入三房及兩房單位各一間,用作自住及收租。該盤累售183伙,套現超過18億元,使用建築期付款的買家比例提升至約為30%。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對該盤銷情滿意,認為項目加推後價位仍屬偏低,與市建局商討後再加推單位,料有加價空間。

另外,他指出,以往按揭成數太低,即便是年輕專業人士都無法負擔首期,政府放寬按揭保險政策可助用家入市。然而,近日二手市場有部分單位存在五、六批買家搶購的現象,令價格水漲船高,個人建議買家不應該追價搶貨,而是量力而為。

集團推盤方面,他透露,西半山波老道1號會視乎中美貿易談判簽定協議情況,有機會下月推售。至於日出康城第8期SEA TO SKY正等批售樓紙,取得後將隨即推售,有機會年底推出。

尚•珒溋柏蔚山齊破頂

其他新盤成交方面,啟德尚·珒溋售出10伙,包括透過招標以逾3,400萬元售出4房雙套大宅,呎價32,001元,創項目呎價新高。發展商之一合景泰富市務及營銷總監(香港及海外)張詩韻表示,售出單位為第一座21樓F室,面積1,063方呎。

至於新世界旗下北角柏蔚山以1.1875億元標售出1座33及35樓C室頂層複式,面積2,375方呎,連雙車位,呎價5萬元,創項目售價及呎價雙新高。據悉,買家為本地家庭客,購入作自住用途。

另一邊廂,佳明集團青衣明翹匯入票反應持續踴躍,截至昨晚8時,市場消息指出,累收近1,400票,以首張價單156伙計,超額登記8倍。

One Eighty入場費352萬

至於樓花期約半年,老牌發展商林氏家族旗下筲箕灣納米盤One Eighty昨以貼市價公佈首張價單合共30伙,面積164方呎至332方呎,包括開放式至兩房戶,最高折扣18%,折實價352.8萬至910.6萬元,折實呎價20,351至27,430元。發展商代表林昍說,以折實售價計算,首批30伙全數可受惠放寬按揭保險樓價上限新政策。該盤今天開始收票,最快11月初發售。該盤提供57伙,餘下27伙不排除提價加推。

而恒大於去年向新世界收購、位於長沙灣東京街29號住宅項目命名為恒大·睿峰 ,提供414伙,並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可望本季登場。該盤包括開放式至三房戶,面積203方呎至758方呎,關鍵日期為2021年10月31日。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