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璽III客心聲

文匯報  2019-09-27  #新盤

陳先生:自己是首置客,預算花約1,000萬元購入兩房戶,惟揀樓籌號為200多號太後,心儀的第7座D兩房戶已無貨,只有等甩貨。不擔心樓價跌,始終香港土地供應有限。

楊先生:今次是復活票,計劃買入一個300多呎單位作收租用。市場雖有不少負面消息,自己都覺樓價會向下調,但又怕樓價再跌時更加多人抽籤買樓,唯有現時試吓抽。

李女士:匯璽III售價比兩年前平已好吸引,又是名牌貨新地樓,交通方便,預算斥資1,000萬元以下購入一個細單位作收租用。

操普通話女士:斥資4,000萬元購入一個四房大單位與家人同住。

圖孆憛G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悅琴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