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匯商業部分標售

文匯報  2019-08-15  #工商舖

(記者 梁悅琴) 市建局夥其士等合作發展的土瓜灣津匯商業部分委託美聯工商舖獨家代理招標放售,9月6日截標,現時物業以現狀方式交吉出售。

美聯旺舖營業董事何漢明表示,是次代理放售之物業位於九龍城道6-8號及浙江街44號津匯商業部分連5個廣告位置、商業私家車位及商業電單車位,物業的實用面積約15,000平方呎,以招標的形式進行交易。

物業商業部分為地下連1樓超闊三面單邊地舖,間隔四正實用,擁特高樓底,空間使用更靈活,適合各行各業之人士使用;旺舖門闊逾200呎,樓上有五個高逾6米的廣告位置面向三街,非常搶眼,極具廣告之效益。

此項目舖位部分,更設有扶手電梯及貨梯,同時提供兩個商業上落貨位使用,令人流物流的往來更加便捷。

此外,有業主委託中原(工商舖)為觀塘鴻圖道全幢活化商廈項目作招標出售,意向價約5.58億元,9月10日截標。

鴻圖道86號逾5.5億標售

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高級資深分區營業董事唐苑雯表示,是次標售物業位於觀塘鴻圖道86號全幢,地盤面積約5,000方呎,樓高10層,總面積約41,187.9平方呎。唐氏稱,項目已獲批活化為一幢商業大廈,可作辦公室、商舖及服務性行業用途,意向價約5.58億元,會以交吉形式出售,並可以轉讓公司股份形式交易。

唐氏指,今番項目發展方向靈活,該廈現有的樓面面積是根據地積比率8倍計算,若新買家考慮將其重建成商廈,並就項目作新活化政策申請,進一步把地積比率增至14.4倍;故該物業極具重建價值,不同發展方案均有利項目增值。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