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巒新盤消息

成交行情  2011-08-31  #成交行情
項目於昨天命名為「曦巒」,標準單位意向呎價最高逾 HKD $25,000。

發展商於昨天為希雲街38號之項目舉行命名儀式,命名為「曦巒」(Park Haven),因項目屬舊契,不受預售樓花同意書監管,但會跟足有關指引售樓,預計最快可於10月份開售。

預計初售主要提供1房至2房間隔單位,面積由500至700平方呎,而標準單位意向呎價則參考跑馬地及禮頓山等項目,呎價介乎二萬三千元至二萬五千元,入場費約一千萬餘元。預計整個項目市值逾二十億元。

項目共提供190伙單位,標準單位由1房至3房間隔,面積由500至1,200平方呎,及提供少量特色戶;而大部份單位與單位之間的間隔屬非主力牆設計,方便迎合不同買家需求。
免責聲明:凡註明 28HSE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版權均屬 28HSE LIMITED 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也不代表28HSE讚同其觀點。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Whatsapp

以電郵分享